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rch 7, 2008

我需要~~

我需要
新鲜的空气
让我呼吸正常

我需要
宁静的世界
让我歇斯底里地怒吼
放松自己

我需要
一双手
把我支撑着
让我沉重的压力能减少一点点

我需要
一个肩膀
让我哭泣
让我靠
听我诉说心中的不愉

我需要
一股力量
把我往前推
因为这道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必须迈开脚步走完它...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裡有一個肩膀,妳需要嗎?

Anonymous said...

老朋友,要加油哦!
我们都知道前面的路不容易走,
但我们都必须勇敢走下去,
因为那是我们的抉择。
相信你身边一定有很多愿意让你靠的肩膀,我就是其中一个啊!

huiteen said...

[墮天使-祥]
谢谢你噢!
你的肩膀我感受到了!!


[双子流星]
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
不过老朋友~~
方便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嘻嘻

emilio said...

容我多嘴一下,双子流星就是美琪啦

靠着肩膀流泪后,准备系好鞋带整装出发噢!

双子流星 said...

haiz..
huiteen a huiteen..
how come u dunno me??

huiteen said...

i m so sorry dear...
u din put ur name ba..
heheh....
sorry....
now remember le! u r chi!!
haha

yanmaneee said...

nhl jerseys
nike air vapormax
coach bags sale
nike air max 2017
nike air max 90
supreme
kd 10
air jordan
cheapjordans
air jordan

sleches said...

read here Dolabuy Bottega Veneta learn this here now Dolabuy Prada her explanation best replica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