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pril 18, 2008

改变



发现自己最近改变了许多
这些改变
多亏了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他们

变得开朗
变得爱笑
变得多话

真的很感恩
感谢上帝
让我选择这条路
让我们相逢,相知,相识
虽然当初是因为某些原因留下来
但现在再也不是了

喜欢现在的自己
满意现在的自己
因为快乐
所以我笑
因为笑
让我更自信
因为自信
让我活出真正的我

自由的心翱翔许久
看着眼前而微笑
因已寻找到快乐目的地


姐姐
你也要加油哦!!
快乐就在前方
等着你和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so wanna be happy de...
but ho,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i still not happy...
may be i have to little frens...

Anonymous said...

我是没有觉得你改变什么!
可能我认识你不久!
毕竟我们这个sem才比较熟!
继续加油阿!
用你的开朗去影响身旁的人!

huiteen said...

[龙儿鱼]
当然咯~~你才认识我不久!
我看应该只有肥肥知道!!
呵呵~~~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看到你在某部落格留下的评论,
那种冲力十足,勇力可佳的几个字,
深深打动我心,

从此也证明,
惠婷再也不是我所认识的背影

双子流星 said...

惠婷啊,没错,你的确开朗了不少!
跟以前认识的你比真的不一样了...
希望你继续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