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21, 2007

快乐男声加油!

几个月来的比赛,节目终于告一段落。
冠军出炉啦!恭喜陈楚生!!!
有点失落因为不能再看到他们唱歌了:(
一个月的假期,不喜欢出门的我幸好有这个节目陪着,不然可闷死我啦!!
看见他们在台上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看见他们在台上为离开的兄弟流泪....
看见他们在台上为自己的成功而欢笑....
看见他们在台上永不放弃的精神....
心里深受感触....
偶尔还掉下眼泪...嘻嘻
在这里为他们送上大大的祝福吧!!
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够顺顺利利的!
快乐男声...加油!!!!

顺便贴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
是我喜欢的几位选手
帅吗? 嘻嘻....


我喜欢看别人唱歌因为这真的是一种享受!!



我一路支持的选手--俞灏明
可惜不能拼到最后....



大家都喜欢的可爱形男--魏晨



年龄最小,最调皮,最爱搞笑的王栎鑫



R&B帅男--苏醒
喜欢他的自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