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27, 2007

我坚强,我狠心



姐姐到西马去读书了
姐姐走的那天
我一滴泪都没流
而姐姐却哭地稀里哗啦的
我没哭并不代表我狠
我没哭并不代表我不难过
从一出世就陪伴在我身边
一刻都没分开过的姐姐
现在一分就要分四年
我能不伤心吗?
我能诉说秘密的人已经离弃我了
现在连我唯一的听者姐姐也离开了
再怎么坚强的我也会流泪啊!
只是那空荡荡的房间里不会有人看见我难过,听见我哭!
姐姐我好想你!!!!


我永远最爱的姐姐

知道你在那里一个人很不习惯
可是姐姐
我们已经长大了
不能永远都依靠着爸爸妈妈
让他们担心
如果你觉得孤独的时候
要记得我们的上帝永远陪伴着你
你妹妹我
会天天为你祷告的
祝福你
姐姐!!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