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6, 2008

挥春比赛又来了!!

昨天无意间留意到报纸上刊登的挥春比赛
目光在那停留了好久好久
第一次对书法比赛的广告这么有兴趣
最大最大的原因是被奖金给吸引了
公开组冠军竟然有RM500
亚军RM400
季军RM300
就连佳作都可以拿到RM100而且还有六份
我的妈呀!!
参加了那么多年的比赛
这应该是算最大的奖金了
看得我心痒痒的
可是
阔别书法已有两年的时间
毛笔跟墨水都已经发霉了
手应该也没那么巧了
心里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参加
以前大大小小的比赛
都是被逼着去参加的
所以对书法有点反感
这次没人逼了反而有点想去挥一挥的感觉
体会一下挥春的愉快
不过公开组都是叔叔阿姨的天地
我这小瓜怎么跟那些老将斗
又害怕没拿到名会很丢脸
姐姐:冠军你就不用看了能拿到佳作算你好了!!
这句话打击了我的信心:(
不过心里暗爽着
因为姐姐27日没能赶得及回来参加
呵呵~~少了一个对手
唉~~到底要不要参加
剩下两星期的时间考虑
奖金奖金我来了!!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妳也寫揮春的,不如寫來讓我們共賞。

huiteen said...

墮天使-祥~~
呵呵~~
不好意思叻~~
只是写玩玩的。。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参加啦。
呵~你又不是没得过奖...
有机会的
加油

不要跟钱过不去

+++kenny+++ said...

哇!!!
你的朋友都支持你参加哦,
看来,我要做坏人了,
惠婷,
不可以参加哦,
公开组哦
都是老阿公,老阿嬷的咯,
他们都是中国来的哦,
最弱的都赢我们的,
不要参加啦,
如果需要钱,
去抢银行比较多钱,
又快,
不要报名的,
哈哈,
不要生气哦,
生气很快老的哦,
哈哈哈。。。。

emilio said...

参加吧,要不然老了手就没那么灵活咯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还会握毛笔,我已经差不多忘记毛笔为何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