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8, 2008

落枕

前几天妈妈拿了一篇健康情报的篇章给我看
有关于落枕的
并严厉的警告我不准再熬夜了
:(
我常常一不小心就会扭到脖子
所以落枕对我来说可以算很平常了
痛也痛习惯了
反而爸妈比我还紧张
骂我睡姿不良
因为从小我就习惯歪着头睡
叫我直躺我反而睡不着
而且又特别会睡
到了各天醒来发现脖子无法转动时
就是又扭到了
呵呵
原来造成落枕的原因与肝的系统是有关系的
所以想避免再度发生
就要从肝来着手
要减少肝疲劳
最重要的就是早睡早起
最晚在晚上11点前要躺下来休息
因为夜里12至3点是胆与肝什么什么(忘了)运行的时间
否则会导致脖子逐渐僵硬还有更多毛病
看了这篇报道
我想要改改我熬夜的习惯了
还有如果你也是夜猫一族
听听小妹的劝告
要改一改咯!!
嘻嘻~~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真的很想停止熬夜,可是。。。。事與願違。

如妃 said...

T.T 我前几天也落枕了。。。

Anonymous said...

haha.... 落枕again??? aduh lo.... nvr change sleep style la.... bo bian lo... hahaha.....

emilio said...

正努力把熬夜的坏习惯改过来,有一丁点小进步

嘉慧也告诉过我说,熬夜也会提高罹患乳癌的八仙率,我听了直飚冷汗

huiteen said...

墮天使-祥~~
什么事让你一定要熬夜呢?

肥肥~~
啊?你也不许再熬夜了啦!!现在还好吗?最近看你老是去教堂我好羡慕!!

pass by person~~
没有啦!!表咒我!习惯了吧换了睡不着。嘻嘻

EmiLio~~
哈哈!!乳癌是我们最怕的吧!!加油加油~~我们一起改掉熬夜的习惯!!

如妃 said...

最近去教堂帮忙图书馆编排书的号码咯。。顺便看看书!惠婷,我跟秋燕要去labuan,你快点来limbang,我们带你去哦!!

墮天使 - 祥 said...

嗯,習慣了熬夜,結果不到凌晨,睡不著。

Anonymous said...

ngaidi.... hoho.... scare of tat cacer.... better wac out

Anonymous said...

sorry i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