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1, 2008

再见了!

你最终选择不到场
烟花四处却寻找不到你的影子
心里知道你不会来
却傻傻努力的骗自己
还有一小时。。
还有半小时。。
十五分钟。。
五分钟。。
一分钟。。
十二点正
望着美丽的夜空我在人群里掉下一滴眼泪
那滴眼泪没人看到
那滴眼泪让我痛进心里
那滴眼泪也代表一切的一切随着2007年的结束
画下了一个不完美的句点
这一年里
你时儿让我难过哭泣时儿让我开怀大笑
无时无刻你都坚持着你自己
不让我选择
不让我等
为了补偿现在发生的这一切
你让我那两个月过得特别幸福特别甜蜜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想改变你的想法
可是你还是放弃了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
我尊重你
有一天我会证明
没有狂风
风筝一样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而且是自信的是美丽的。。
再见了
深深地献上祝福。。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既然他已經做出了抉擇,妳也是時候做出選擇。

可以明白妳的感受,讓妳的愛去溫暖妳真命天子的心吧。

+++kenny+++ said...

nvm ...
is ok de.. hui teen , jia you...
if he dun wan u , we(group d) still wan u.. hahaha,
hui teen , jia you.... dun feel sad becos he dun wan u , u feel sad becos he rugi tak ada pilih u ... mmmm..
if u think this ayat tak sesuai , just ignore it lo...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