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对肥肥说的话

这几天都在家里帮妈妈做事
作完都很累了所以很少上网陪你
对不起噢
肥肥~~
要加油要坚强
我承认这场雨把我们俩都摧毁了
是泪水还是雨水都分不清了
但是想想看如果没有这场雨
我们跟本看不见雨后的那道彩虹
它的美丽或许会给你带来更美好的一天
这一切的一切
也许是上帝的旨意
有一天你会碰到一个完完全全了解你接受你的人
那不是更好吗?
肥肥~~
你知道吗?
每一次你告诉我你又哭了的时候
我也在这悄悄为你掉下眼泪
为你感到难过
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只想对你说
要坚强
时间会冲淡一切
没了他
你还有我
星座专家说
射手座的人天生乐观
所以啊
我现在能够慢慢地站起来了
希望我这傻傻的笨笨的乐观派
会带给你更多的欢笑
会让你从寻那信心满满的笑容
在大的雨又怎样
虽然会把你摧毁
但有我这怎么甩也甩不掉的友谊
把你牵起来
加油!!

4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最近大家有很多烦恼啊~
一起加油哦

如妃 said...

谢谢你我的好友。好感动!!!害我看到流眼泪!真是的。。我决定了,不会再为了不值得的事情让自己这么落魄了,我在我的blog会这么写,代表我真的不要再被那事捆绑了。我相信我很快会好起来!! ^^

墮天使 - 祥 said...

姐妹情深。

兩位一起加油。

emilio said...

可以想象肥肥读了这篇后,泪眼盈盈的样子,感动ing

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噢,我相信你们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