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13, 2008

不开心!不开心!

姐姐一个月的假期完了今早又回去吉隆坡读书了
一个月来习惯了跟姐姐一起睡觉
晚上每次谈天到很暗
现在又要慢慢习惯自己一个人睡了
不爽!!不爽!!
在家里姐姐是最多话的
而我是属于要讲不讲要你管的那种
所以有姐姐在家里都会很吵
妈妈也不会寂寞
这次已经是姐姐第三次离家了
还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还我这次我忍住了
上次在机场和妈妈哭得很惨
好xia soi~~
呵呵
不过姐姐过两个星期又回来过年了
家里一定又整天叽叽喳喳的
到时候我耳朵肯定没得安宁
离家的感觉一定不好受
真的没后悔选择留下来
不然我读五年就得哭五年
不敢想象
嘻嘻~~

2 comments:

如妃 said...

叫你姐姐要想我~~嘻嘻!

emilio said...

没关系,她很快又回来了啊

不知道如果我有一天离家,会不会也哭得稀里哗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