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特别的圣诞节

二十四小时前和同班同学倒数着圣诞节的来临
二十四小时后和老朋友倒数着圣诞节的结束
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很开心
刚刚和两位死党聚会完回来
从来都没那么疯过
晚上十点还吃鸡扒
不肥才怪
呵呵
三个三八大概是很久没见面了
一聊就没结尾
十二点了才甘愿回家
哈哈
破纪录了
十九年来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到这么夜
蛮爽的
几时有第二次呢?呵呵~~
肥肥!!这次缺你一个很不过瘾耶~~
很想念以前四姐妹的我们
虽然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那时候我们至少还可以天天见面
天天在一起八卦说笑的
不过还是感谢上帝聆听我的祷告
让我今年有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很简单却很特别的感受~~
肥肥,佳静,美琪!!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噢~~
爱你们!!

1 comments:

如妃 said...

哈哈..少了我..是不是很想念我叻~~~真羡慕你的圣诞节这么特别~我的也很特别一下啦!有两个万万想不到却又让我惊喜的人祝贺我圣诞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