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说不完的谢谢~~

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小妹不是很会说话
所以在此向你们表达我的谢意

感谢我可爱的朋友们在沙巴帮我和jack庆祝生日
就在最后一夜给了我一个惊喜
你们小小的心意却给了我大大的感动

虽然之前已经觉得你们怪怪的
但是你们还是让我惊喜到了
后来得知这是只有男生的计划
第一次
很感动真得很感动

我和jack的生日蛋糕
十九岁了~~又老一岁了!hu...

切蛋糕
蜡烛已经剩一半了
想你们应该在外面等很久了吧!
不好意思噢~~

jack的礼物
等等~~
十八岁以下请闭着眼睛往下两秒

twueng~~
这就是他20岁的礼物


好大的一份礼物~~
松清∶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我∶ 应该是娃娃吧!
其实看到这么大的礼物不用猜就懂是什么了
这是女生的直觉
可是你硬要我猜
好啦~~配合你
嘻嘻

礼物很难拆
你们又一直搞笑
结果~~~

最后放弃走斯文路线
拆得乱七八糟

没想到店员连盒子都粘得那么紧
~~我拆到花儿也谢了~~

锵~~~~
两只米奇老鼠诞生了
咔嚓咔嚓
看这里!!看这里!!
前面的相机闪个不停

各位~~
在那一刻我还真的感觉像明星叻!!
呵呵~~



可爱的米奇老鼠
我爱你们~~


这是玩牌的时候
输的人要被罚喝酒噢~~
注意看我旁边的yun siang
我一直叫他换牌他说不用紧
结果
他输了两次也干了两次
整个脸喝得红红的
看你平时shy shy 的
原来也有英雄的一面嘛!!
哈哈
原本要玩通宵的
因为大家喝得晕晕的
聚会提早结束~~


在回家之前拍了些照片
大家看了应该知道为什么我要一个一个合照了吧..

谢谢danny
这次放你第一个
公平了吧~~哈哈
真的没想到那只小猪猪会到我的手上
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还有这次的惊喜
为了引开我你应该走得很累吧!!
真的特别谢谢你和kenny

谢谢 yun siang
跟我合照很不好意思么?
怎么笑得这么不自然..



谢谢kenny
我会很珍惜那可爱的小猪猪


谢谢 samuel
这两只米奇老鼠你走了多久才找到的?
我很喜欢
谢谢

谢谢tony
你的生日歌还唱得不错叻..


谢谢 jia yun
为什么不看镜头!!


谢谢 jian hua
希望你的背早日康复

谢谢 jack and su ning
也祝你生日快乐jack


谢谢 su fong

谢谢肥肥还有圣恩



最后想再次谢谢我可爱的朋友们
你们刚刚一起的祝福让我流泪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么感动
这一年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快乐
这次的旅程我不会忘记的..
希望明年还能同班~~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kenny+++ said...

hahaha....
no need thanks so much lar....
just hope u happy nia mar....
happy birthday, hui teen....


****yay, me is the 1st people post comment de****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生日快乐啊~寿星婆~
开始工作了...比较忙。不能帮你庆祝。
有空请你出来吃一餐补回ok?

emilio said...

很快乐的生日庆祝会噢!再次遥祝你生日快乐!好像有点迟了,哈哈

huiteen said...

好啊
我等你那一餐!!哈哈
还有
不迟不迟
你们的祝福我都感激不尽!!
谢谢

yanmaneee said...

hermes
fenty puma
yeezy 700
yeezy
adidas nmd
red bottom shoes
birkin bag
bape clothing
russell westbrook shoes
n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