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沙巴旅程第二天

本来已经懒惰写了
可是眼见kenny写到第三天
所以不行不行我得写完
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班的大喇叭就morning call了
因为本人平时早上都有冲凉的习惯所以三点多就起身了
没想到酒店的热水供应那么差
冷得我全身颤抖
五点正我们就往神山出发了

这辆车就是我们前往神山的交通工具
注意噢
我们几位天真的小瓜在
没有任何的正牌导游
没有任何爬山经验的司机的情况下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只大我一岁的司机tony
一开始有点怕怕的
不过后来看他驾得挺稳的
就放下心啦!呵呵~~
男生就是男生
什么车都难不倒
还越驾越爽
让拿了驾照快两年却还不太敢驾的我不禁佩服佩服起来!!
嘻嘻说出来还蛮丢人的

由于太早了很少车辆
好玩的他玩起喇叭来
一路~~哔哔哔~~着去
弄得我们笑声连连


神山


一路上我们看到的神山
没能力登到山顶
在底下欣赏欣赏也好。。

大概前一天玩水玩上瘾了
大家在车上一直喊着
~~hot spring!! hot spring!! hot spring!!~~
终于到达期待已久的温泉咯
可是~~
@_@
看到眼前的一幕
抓抓头,傻了傻眼
温泉是这个样子的吗?
不是应该有石头,水上有冒烟的感觉吗?
哈哈
看戏看太多了
这里的温泉有点像儿童水上乐园
有些水池的大小就只有我家bath tub那么大
怎么泡啊!!

看看这张图
是温泉还是游泳池啊?

用石头排成的蝴蝶
可爱~~

canopy walk~~
由于要爬很长很长很高很高的山
所以我爬到一半就闹起脾气来
坐在亭子不走了
嘻嘻
害的肥肥,圣恩,samuel 为了陪我也不走了
本人在此跟你们say sorry 噢
我当时真的很累了
而且我的膝盖有内伤不能爬太多的梯阶
真的不好意思


吊桥
没能爬上去
只能从照片里看了

怕怕的表情~~
看来要通过这条桥需要好大的勇气噢!
不过在这里亏你一下
kenny是胆小鬼!!
哈哈



离开前可能不甘愿没泡到心目中的温泉
想说泡泡免费的人造温泉也好
虽然只是泡脚而已
而且限时只有十五分钟
大家好像泡到满爽的
时泡时搞笑的
场面挺温馨的



sweat team 泡脚温泉之全体照


回家路途上看到这辆巴士上的字
好像正是我们的心理
哈哈


神山旅程就这样结束咯
晚上又是我们的shopping time!!
不管白天走得多累
只要听到shopping
我又是一条龙了!!
哈哈


jia yun的吃相
逛完街他和samuel吵着肚子饿
就陪他们去pizza hut填填肚子
当作报答他们刚刚为了等我们买衣服而站了这么久
嘻嘻
委屈你们了~~

没事做
和肥肥来张合照

第二天来到尾声啦!!
那天和肥肥特别兴奋的
因为逛街有收获
肥肥买了一件连身裙
而我买了一件牛仔短裤
呵呵

3 comments:

如妃 said...

哈哈!我好喜欢那条裙子呢!妈妈说很漂亮~(妈妈很少会认同我的=.=)现在有一点后悔穿去喝喜酒了,应该留来新年穿的。。呵呵。。

+++kenny+++ said...

大姐,
我已经第4天咯
哈哈哈,
mmm....
婷婷,
你知道那个桥有多高吗?
跳下去,
要用3秒的时间噢,
不瞒你说,
我有做那个桥的高度测量,
我的enzim Amilase从桥上到桥下,要用快4秒叻,
你想下有多高噢。。。。
还有,你的bath tube好大噢!!!
哈哈哈

emilio said...

我也要去血拼,很久没一下子买多多衣服了。呵呵!肥肥应该po几张新裙子的照片,让我解解馋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