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7, 2007

妈妈不在家的生活

妈妈爸爸不在家一点都不好玩!!
样样都要自己来
最重要的是三餐也要自己打算
不过今天的解决了.. 哈哈

我的早餐
面包加tuna



我的午餐
还是一样面包加tuna



我的晚餐
嘻嘻
这是妈妈今天早上煮好放冰箱的..
妈妈果然还是放心不下她两个宝贝
虽然我跟姐姐都已经长这么大了
妈妈还是不放心让我们在家
在他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
出门前一直叮咛
说到我都会背了
不可以一个人驾车出去噢
晚上不可以出去噢
驾车时速不准超过60噢
睡觉前要确定门都锁了
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妈妈啊
你女儿已经19岁了
明年就20了已经会自己照顾自己了
你就放心出门吧!!

5 comments:

emilio said...

my mum oso like tat. whenever we're at home alone, she wil call us every 1 hr. haha..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如妃 said...

都叫你来llimbang咯!来陪我嘛。。这里有人煮菜给你吃,有人帮你驾车。。哈哈哈

^ tze ^ said...

harlo!!!好久不见T.T 想你哦!觉得惠婷变漂亮了,也有自信多了!这样的转变很好噢!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sushi so yummy leh.....
haha.... go made urself a great meal la..... aiyo..... easy job nia....

Anonymous said...

路过人????这..名字...好收悉的样子...是抄人的???哈哈哈。。。妈妈不在。。。好好照顾身体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