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我还是原来的我

昨天成绩出了
很紧张,手一直发抖
连打几个号码都打了老半天
看了成绩很失望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
下到楼下
一直安慰自己我的成绩算好了
尽力就好
可是当爸爸问起的时候
眼泪就不自主地流下
好像崩溃似的哭了一场
不明白
为什么这次我已经付上了比上学期双倍的努力
换来的却是更差的成绩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一直以为之从上了大学
我能够样样事情都以顺其自然尽力就好的心态来面对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能看得开
都很乐观的去面对
我以为我变了
可是
这一刻
我才发现我还是以前的我
那个为了读书可以把自己折磨得体无完肤的我
那个不能接受失败的我
那个样样要求完美的我
我还是原来的我

8 comments:

如妃 said...

身为好友的我,真不知该怎么安慰。只知道,不管你是原来的你,还是后来的你,你都是那独一无二的惠婷,而神也在你这么特别的一个人身上,洒下他的旨意和恩典。加油咯!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們需要接受人生並不完美的事實。

妳是天枰座的嗎?

huiteen said...

肥肥~~
我跟他一样也从来看不到上帝给我的恩赐。。
嘻嘻。。我还好啦!!只是想在我这小小世界里发泄发泄!!谢谢肥肥。。我爱你噢~~

墮天使-祥~~
谢谢!我正在学习着怎么去接受。。我是射手座。

Anonymous said...

别忘了。。像你所说的。。
不管事情怎么样,我们都应该面对的。。
我在这里也送你一句话吧。。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也想谢谢你之前给的鼓励,
就像你说的吧。。。
我都应该去面对的。。。

Anonymous said...

no matter wat happens, remember u stil hav me--ur old fren...

Anonymous said...

我好好好好好愤怒啊!!!!!!!!!!!!!!!你这个惠婷走到哪了??!?!?!想找个人来气一气...haiz...别提了....还有...惠婷子有一个而已...没第二个了..我的华文很差...看到都闲啊!!!闷闷闷..纳闷...非常..非常DULAN!!!lolz...好啦..别在这里写bad word 了...但是...还是..没事..haiz...lolz...有缘再会...:)!

emilio said...

惠婷不要气馁噢,一次的失败,不能定夺你下次的成功。

加油加油

huiteen said...

emilio~~
谢谢你噢!!我会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