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7, 2007

沙巴旅程 (第一天)

距离沙巴旅程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还是很想念很怀念
也许是第一次这样和朋友出去吧!
刚拿到一部分的照片
趁我还没忘记
先把这段五天四夜十三人的旅程陈述下来
做个纪念



这是我们的酒店
老实说
刚到达的时候
还真有点被它的外观吓住了
还好里面的环境还算干净
房间也很大间
所以睡得很舒服
只是每天都要爬四楼的梯阶
好累~~


由于我们太早抵达所以暂时只拿到一间房间来休息
场面有点混乱
诗宁好认真地在算帐噢
为什么我们都看着运祥说电话啊?
忘了~~


太闷了~~
大家玩起牌来。。

下午他们提议要去水上乐园
哈哈!好爽!旱鸭子因为没下过水所以特别期待
可是~~
到了那里才知道我和肥肥都忘了带新的衣服去换
怎么可以笨到酱啊!!
看到男生们玩得这么开心
一到把上衣脱了就直接下水了
侯!!羡慕死了!!
如果在那一刻我是男生该有多好啊
没好玩只能帮他们照相咯


游泳池还挺大的也很多人



看他们玩得多开心
~~我投我投我投不进~~
呵呵




手太短了抓不到球
哈哈
圣恩~~大家都在抢球你在做么噢..
在拉裤裤吗?
嘻嘻~~
自己不会游泳
看到他们在水里也能够这么活泼
好羡慕啊~~~



由于肥肥看他们玩看得心痒痒的
一直要拉我下水
最后在被半逼半推的也参他们玩了
我忘了在我下水前是谁在那大喊大叫的
很奇怪meh~~
发现新大陆噢!!
这是唯一我有下水的证据



这是从高处滑下的游戏
也不是很高啦
但我不敢尝试
不是我小胆是因为之前被吓到了
从滑梯滑下来的时候
不知道为啥踩不到地加上又不会游泳
只能一直挣扎等人来救
嘿嘿~~吓坏一旁的肥肥和圣恩了
很没用吧!!
不过我体会到溺水是怎么样的了
不好受!!


知道你浮力好!!
不要显啦!!




没好玩了
最后比赛游泳~~



本想好好拍个全体裸照
不知哪个顽皮鬼把水溅起来
搞到画面怪怪的





玩完之后在附近拍照留念
身上的衣服是圣恩送的
嘻嘻
穿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长头发
很多人以为我们有亲戚关系
真的有像吗??

等待车的到来
我们租了一辆可容纳十三人的车
每个好想玩累了



晚餐时间到~~~
各种各样的海鲜


面无表情
好像饿坏了~~呵呵



我和su fong
很喜欢这张
sweet~~

好啦!!一天就酱过了
晚上一直睡不着闭上眼睛就想到自己在水里
加上隔壁房的
吵死啦~~~~~

2 comments:

+++kenny+++ said...

oi..oi..oi
where is the day 2 de .....
mana dia...
hahahah...finally u pandai update ur blog liao o...
jia you.....
me wanna see day 2 de...

emilio said...

和朋友去玩了?羡慕ing~好希望能和一大群有人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