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好苹果 vs 坏苹果~~

Girls are like the apples in the tree
The best one is at the top of the tree.
the boys don wan to reach for the good one is because
they are afraid of falling n getting hurt
instead, they get the rotten apples from the ground that are not good, but easy
so the apples at the top think that there are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m
but actually in reality they are amazing
they just have to wait for the right boy to come along
the one who s brave enough to climb all the way to the top of the tree

昨天收到这封短讯
觉得它说中了许多女生的心声
每次只能眼睁睁看着心意的对象从树底经过
而感到无能为力
这是为什么呢?
明明就看到了树顶
为什么不去尝试争取自己所喜欢的苹果?
害怕受伤?
害怕被拒绝?
那为什么却不想想也许爬到树顶端并没那么困难
这些是我的感想真的替那些好苹果觉得悲哀
难道要等自己腐烂了掉到地面上才有人捡吗?
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会有什么看法呢?




9 comments:

ahb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b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muel Wong said...

If reli can choose, who don wan choose an apple on top.... Gals oso will choose a male who climb up... mb is another side of tree.... after he climb, he knew that d apple shouldnt eaten by him.... so he giv up.... a great apple should eaten by a great guy, isnt it??

Anonymous said...

大道理只有那些有道理的人才会说...可是...是你的朋友的我...该说什么让你更不会那么快放弃人生呢???hmmmm...那些所谓的懒苹果...不代表它们是不好的...外表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里面的苹果肉...在懒的苹果都会是甜的....不要看外表吧....你觉得你是什么苹果呢????哪都不重要...最要紧的是对自己有200%的信心...你做的..200%...这是个提示...哈哈哈..加油.... :)!!!!

huiteen said...

不重要的路人啊
我没有放弃我的人生
我放弃的只是我现在所拥有的
让后继续的等待快乐的到来
如果能够
我希望我是树底那又甜又容易拿到苹果
这些日子谢谢你啦
“很”重要的路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名都写错...哈哈哈...应该是一个不重要的路人...啊....这个才是我....人中是要活下去的...很高兴知道你没放弃人生...呵呵呵...还有...如果你懂得拿....就该学的放...会拿..不会放...哪只是在折磨自己而已....你觉得放开是一种解脱的话...那么勇敢的去放开所有...呵呵呵...别怕...你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支持你的...你说对吗???呵呵呵...eh eh...你说你想变成树下那个又甜又容易拿到的苹果???哈哈哈。。。那么。。。你该醒醒咯。。。别在发白日梦了。。。哈哈哈!!!!没有啦。。开个玩笑。。。你应该7 7 8 8 懂我是哪一个路人了。。。对吗?呵呵呵。。。好吧。。就到这。。加油咯。。。笨。。。:)

huiteen said...

不要再说我笨啦!!!
我能猜到你是谁就代表我不笨啦好不好!!!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班可爱的朋友们我早就学会放下了。。所以放心吧!我会好好的。。
还有为什么说我做白日梦?

huiteen said...

samzjason...
在这世上不是每件事都能尝试一次就成功的。
从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站起来
试着去体会
你身边依然有很多美好的事
就像你身边的死党
他们都很关心你很担心你
加油!!

Samuel Wong said...

如果一切事情真的能像想象中的一样容易放的下的话。。。。我真的宁愿我没有了那颗心。。。。因为真的好痛。。。也许有人会知道那种感觉,但我真的已经不想距续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