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表姐结婚了


昨天是表姐的大好日子
早上没能参加婚礼
听堂姐说姑姑和婆婆都哭了
觉得有点好奇
女儿出嫁长辈们都会哭吗?

晚上参加婚宴
场面虽然不是很豪华
可我却喜欢这种即简单又温馨的感觉
接着看见表姐穿着晚礼服
挽着表姐夫在众多的掌声中进入宴席
心里有着很多的感触及羡慕
感触地是表姐终于找到心中所属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
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而羡慕的是她身上的礼服
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穿上漂亮的礼服
每次经过婚纱店都会不自主地在原地看一下
姐姐就会在一旁嘲笑:有人想嫁咯~~
怎么样!!我就是想嫁~~~
不过我的对象是那些婚纱!!呵呵~~

出门参加婚宴前自拍了几张


好深的眼袋
这几天失眠了
两眼无神@-@




在车上~~

不小心把姐姐拍进去了


吃好回到家继续拍~~
姐姐在一旁抱怨了
不过
就是喜欢拍照
你奈我何~~



来张黑白照

昨晚又失眠了
翻来翻去
两点多才入睡
心想要变熊猫眼了
果然今天起身照镜子
眼睛黑黑的~~ :(

4 comments:

如妃 said...

又有自拍照咯~~~美美的惠婷~~呵呵。。为何睡不着呢?我也是一直都睡不着。。唉。。怎么办。。谁能教教我们如何医治失眠的啊?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你也爱上自拍了~
也好~以后出去就可以一起拍到爽。

小小声问:你~有化妆?

墮天使 - 祥 said...

老一輩的人認為嫁出去的女兒,不再屬於自家了。

而且原本可以朝夕相對,現在要等女兒回娘家才能見面,當然就傷心。

+++kenny+++ said...

fei fei...
cannot sleep?
go and play rose lo,
ask bong teman you play,
he banyak masa de ... like tat u will not waste your masa lo..
so clever...

hui teen, mmm...
the photo before the black white photo...
mmmmm...
hahaha...
you macam superstar o...
act like a superstar...
haha
gt wind tiup ur hair lagi...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