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沙巴旅程(完结篇)

第三天

第三天是我们最期待的
岛上之旅
我们去了 pulau manukan
平常爸爸都不肯我到海边玩
这次去爸爸看不到
哈哈~~可以下海下海下海咯!!
因为太兴奋我和肥肥七早八早就准备好了
来张合照

可是除了你们的衣服其他东西好像都是我在准备
好样的你们两个!!

我们前往pulau manukan的船
KENNY CHAI!! 你很爱抢镜头耶!!
人家在拍你也拍~~


看看海上有多肮脏
都是有铁钉的木块
害得师父要把船的速度放慢

刚抵达时
岛上都没人
我们是第一班到的游客
哈哈
天气有点阴暗阴暗的
不过还好后来我们玩完了才下大雨
感谢主~~


全体照~
男生们都穿了一样款式的hawaii 的裤裤
五颜六色的
很cool吧~~
呵呵
之后我们就下水snorkelling
虽然身上穿着救生衣
可是下水的时候还是怕怕的
也许因为紧张过度
浮在水面的我不停的往侧面翻
不能平衡
一直去不了比较深的地方看鱼
最后圣恩和肥肥甘脆从后拉着我游过去
原本有一位教练很好心地教我
带我看很多的鱼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怕他
一直要求站起来
可能是因为他有点黑黑的
最后我趁他教别人时溜去肥肥那里了
嘻嘻
不好意思噢~
不过也满足了
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鱼
有趣的是
由于男生们的裤太鲜艳了一直被我们当成是鱼儿
哈哈~~
在我们享受大自然的当儿
也体会到大自然的危险
海里很多化成石的珊瑚
把我们几位朋友割伤了

接着玩香蕉船的时间到啦
受伤病并没有浇灭大家爱玩得兴致
肥肥因为受伤了所以不能玩
肥肥没玩我也没胆量玩了
只有享受坐在船上的刺激



好漂亮的浪花

掉进水里的样子

有好几次差点要掉进海里的jia yun
自己拼命的爬起来
让在船上的我们都替他紧张
拍张英雄照留念



晚上我们找了间 是cafe 也是pub的填填肚子
叫了碗羊扒和果汁

光看外表就很吸引我了
真的很好吃~~
现在想起来都在流口水呢!!


第四天
这天大家都在shopping
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
我们的中餐
日本餐
因为早餐还没消化
我只点了普通的饭
最后还是吃不完
剩的都被男生们抽完~~



这是一人份噢
光看就饱了
很好奇
这么多怎么吃得下啊~~

晚上就是我前几天post的生日会咯~~
嘻嘻

最后一天

收拾行李回家咯
买了顶和他们一样的帽子
我带了有点奇怪
不过我真的好喜欢
又不贵
就买下来收藏

正常版~~

耍帅版~~

五天四夜之旅到此结束~~
有点不舍的
回到家脑海里任然想着这几天那充满笑声的旅程
那些笑声让我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也让我体会到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明年也许就分在不同的班了
不过要记得彼此噢!!

3 comments:

如妃 said...

不好意思麻烦你咯~我很喜欢赖床的。。所以下次你也要赖床,那么我就会帮你收拾了~真的不好意思叻。。我还不知道你收了这么多东西呢。。嘻嘻!谢谢你咯惠婷。。
结论是:赖床的人有好处拿!嗯!(咔咔!开玩笑)
无聊~最近很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huiteen said...

肥肥~~
笑!等你帮我收拾啊?我老咯!!
如果我跟你一起赖床我看啊我们会一起睡到天南地北呢!!

如妃 said...

哇。。我没有面子了~~呜。。。。